重视校园安全 加强隐患排查
 

(覃开敏报道,古明昌摄影)2014112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长办公室暨安全工作专题会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讨论及布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主持,在校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与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加强学校队伍建设,成立校卫队,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张学生自主管理,加强校园巡防力度;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下周一开始分部门组织人员排查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主要排查校园用水用电、违规道具、涉毒、建筑工地及食堂等,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排查,并做好相关记录与反馈汇报工作。

赵书记还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并要求做好安全工作的布置、落实与反馈,主要领导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走入现场,认真做好记录工作、准确分析具体情况、系统整理存在问题并及时上报,妥善应对紧急事件;对学生的行踪加强巡查,做好记录,教学时段安全防范工作不留死角,杜绝出现明显过失责任;加大监管教育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到制度管人管事,逐级做好监督工作。

图:安全工作专题会现场一

 

图:安全工作专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