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柳春 报道)2019年12月9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旭阳同志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侯新宇、黄莉同志到会指导。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同志汇报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学校制定了《中共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报告,并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同志在相互批评时真点问题,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许多意见还点出了具体人具体事,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侯新宇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需要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校持续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发言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侯新宇同志

   

  市教育局副局长潘旭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