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下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吴柳杰 杨理民 杨芷霞 报道)2019年12月19日晚,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下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44名新团员和100多名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校团委蔡豪宇老师宣读了44名优秀共青团员入团名单。蔡豪宇老师与老团员代表一同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校团委蔡豪宇老师带领新老团员一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18商助2班韦雪松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自己肩上多了份重担,加入共青团,不只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8汽2班的符博然老团员代表发言中,向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号召新老团员一同努力奋斗,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团徽在胸前永远闪光!

  最后,校团委蔡豪宇老师希望新老团员们能够牢记总书记六点希望,勿忘今天的青春誓言,不辜负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期望,努力奋斗,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努力学习!

   

  入团仪式现场

   

  面向团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