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团总支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

  (刘毅萍 报道)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要义。2019年12月26日下午,商贸物流系团总支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商贸物流系团总支书记刘毅萍组织二十多名团员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主要内容。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的具体含义。接着,同学们相互交流了各自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学生,目前的根本任务不仅要努力提高自我价值和思维修养,更要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国家的美好明天做奉献,不断创新,推动社会进步。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习过程中明确政治意识形态,巩固学科知识,探索出一套合理的、能适应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今后走上社会成为行业顶梁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