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一职校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黄景龙 报道)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1月3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党员在校长覃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副校长王佩娟的带领下到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对党史、新中国史、柳州发展史有了深刻认识。同时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解说,大家深刻了解了党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斗争,加深了对广西党史和柳州党建的奋斗史的认识。  

  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由“序厅” “主体展厅”和“尾厅”三大板块、12个部分组成。“序厅”主要围绕“主题教育”“习声回响”“红色道路”“学习纲要”等4个部分进行展示;“主体展厅” 主要围绕“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红色记忆”“旗耀龙城”和“主题党日”等6个方面进行展示;“尾厅” 主要围绕“时代楷模”和“革命精神”2个方面进行展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树立坚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现场

 

 

校长覃海波(前排右三)、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前排右一)、副校长王佩娟(右二)观看展板

 

 

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