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一职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1月14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校长覃海波、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副校长王佩娟、罗毅、何瑜、陈彬彬出席会议。柳州市教育局主题办巡回指导组成员黄莉到会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在柳州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学校党总支严格落实上级的要求和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通过完善领导体系,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立学醒脑,切实夯实主题教育思想基础;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明确整改方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突出问题解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的系列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良好成效。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学校管理工作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坚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一丝不苟抓落实、锲而不舍搞整改的实际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的务实举措,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柳州市教育局主题办巡回指导组成员黄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见实效的原则,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巡回指导组成员黄莉

 

柳州市教育局主题办巡回指导组成员黄莉希望学校党总支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新起点,突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努力打造一流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