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政约谈 敲响纪律警钟

  (蔡眉 报道)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2020年1月16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罗毅传达了柳州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10起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典型案例。

  副校长罗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并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自我教育防范,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紧盯严防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切实增强遵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十个不准”。学校纪检监察室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零容忍”,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约谈会现场

 

副校长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