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后盾 助力扶贫——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
 (莫永强 报道)2020年4月11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副书记周轶群,副校长、学校工会主席王佩娟到学校驻三江县良口乡白毛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家,周海燕一行都与驻村队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子女就读情况以及开展驻村工作的困难,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的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对工作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们按照有关驻村工作文件的要求开展好工作,为白毛村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年3月驻村以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驻白毛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努力工作,为改变白毛村的贫困现状,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左三)、副书记周轶群(左一),副校长王佩娟(右一)给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蒋明(右二)及家属发放慰问金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左三)、副书记周轶群(右一),副校长王佩娟(左一)给扶贫工作队队员覃有堂发放慰问金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右二)、副书记周轶群(右一),副校长王佩娟(左一)给扶贫工作队队员陈刚(左三)及家属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