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5月12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与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传达柳州市十二届纪委九次全会2020年工作部署。随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给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通报了几起违纪违法受党纪处分案件。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介绍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0年,学校将突出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党规党纪教育,积极开展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并组织开展“廉政提醒”活动。通过整合宣传教育资源,积极拓展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廉政防控机制,突出监督重点,推动关口前移。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强部门间工作联动,推动构建干部监督大格局。同时,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着力整治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监督检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整治。严肃查处发生在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选人用人、招标采购、基建后勤等重点领域的腐败案件。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

教职员工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