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5月22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出席会议。组织人事科科长章志梅、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科科长章志梅对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2020年,学校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党建与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夯实筑牢党建基础,全面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国际交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柳春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和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张柳春表示两个活动都是为了聚焦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和提高党支部的基层治理能力,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校发展,如何将支部建设和系部专业建设相结合展开了讨论。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达标创优”和”行动学习进支部”两项活动的开展,支部书记亲自抓,提升党建工作高度,明确党建工作重点。要按照工作清单和时间节点,按时按质的完成工作,通过党建促进系部的发展,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