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进支部 群力群策促发展——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行动学习进支部”示范展示活动
    (黄景龙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推广应用行动学习作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支部建设的有力抓手,扎实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2020年5月27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行动学习进支部”示范展示活动首场展示课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与各支部的党员共同观摩了本次展示课。 

“我们组认为教师侮辱学生的主要原因有思想意识不足、教育方法不得当、情绪因数等多种原因造成的。”活动中,第二党支部把党员们分为5组,促进师党支部书记林博韬围绕“师德师风”大家谈——教师如何预防师德失范的主题,通过“头脑风暴”、观点阐述、小组研讨的形式展开讨论,使用鲜活的“鱼骨图法”的图文形式展示各小组分析出的导致师德失范的原因以及预防举措。首场展示课向各支部的党员们详细的演示了“行动学习法”的程序流程。 

据悉,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行动学习进支部”示范展示活动共开设了三节展示课程,着力让每个党员都学会把握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 的精髓要义,逐步总结形成一套符合学校实际、富有支部特色的行动学习模式。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提升全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的堡垒阵地。

 

展示活动现场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居中)现场观摩

 

组内讨论

 

 

小组成员积极发言

 

组内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