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促学、知行合一”-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0年行动学习促进师培训班
    (张柳春 韦天伦 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破解工作难题,切实打造一支优良的促进师队伍,着力拓展培训工作的广度和深度。6月12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0年行动学习促进师培训班(第一期)。学校各支部促进师、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校内培训师导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唐倩雯在授课过程中从行动学习在柳州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对行动学习在培训和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课堂上,30余名学员不分年龄性别、不论学科专业、不按职位大小,大家在一个平等的氛围中,用行动学习法各抒己见,阐明见解,思想得到碰撞,问题得到解决。

此次培训不仅为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推动学校“行动学习进支部”打下良好基础。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在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积极推广应用行动学习,以行动学习助推学校得到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