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业”,第四党支部党员教师助力 柳江区进德镇党员大培训活动

第四党支部  报道20211119日,柳江区进德镇党员大培训活动在柳江区进德镇人民政府举行,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党支部曾子毫和蒙加茂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教师曾子毫为与会党员同志讲授《电商直播专题培训》课程。


2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党员教师曾子毫围绕做好电商直播需要具备的语言准备物质准备心理准备等知识进行了分享,既有案例又有实操,注重实用性,整场培训生动有趣。

会后,柳江区进德镇领导对我支部党员教师曾子毫,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道:曾老师授课生动有趣,案例接地气,教的方法实用,大家在田间地头都能开播

本次第四党支部党建+专业活动,是第四党支部教师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也是第四党支部打造服务地方的特色党建品牌实践的体现。今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继续推出党建+专业活动,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专业突出的服务地方的特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