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部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丁杨杨  报道近日,我校高职部分别召开了高职部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高职部各专业任课教师和公共基础课任课教师代表、高职部全体教师及高职部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学期高职部学生课堂纪律良好,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较强,但仍有一些行为习惯需要继续改进。随后,各位教学主任和任课教师各抒己见,纷纷就自己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提高。


在学生代表们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师课堂教学、学习环境、宿舍卫生、食堂饭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高职部刘继红主任一一做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锻炼自我,积极主动的去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主动跟各任课教师交流,共同提高课堂效率。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交流沟通的平台,使任课教师和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决、诉求得到重视,从而拉进了师生距离,本次师生座谈会对高职部加强课堂教学及学风建设都有着重要意义。今后,高职部会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从各个方面入手,解决现存问题,努力营造更利于同学们学习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