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为不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我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传宣讲工作,2022926日下午,学校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蓝绍才给全体教职员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专题讲座。

 

蓝绍才副团长以《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为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基本框架结构和鲜明特色、重大思想观点,以及如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地宣讲阐释,还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教师,不管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政治理论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凝心聚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