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理论宣讲活动

  为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9日,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理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古志华副教授给全体教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同向同行”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分会场  

  古志华副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同向同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地宣讲阐释。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柳州市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古志华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政治理论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大部署,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力,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凝心聚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