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

(韦石州 报道)63日下午,柳州市第二十五中学的200多名初三同学到我校进行参观。在我校学生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我校的校史陈列室和职业体验展示中心,了解我校历史并参观了我校学生的优秀作品。

   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我校各专业部的实训基地,在烹饪专业部的实训基地不少同学在亲口品尝了我校学生制作的糕点后是赞不绝口。不少同学表示,有了这般手艺自己都可以开西点店了。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教学楼。逛了一圈同学们对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一定了解。参观完校园,25中的同学们集中到了行政楼多媒体报告厅,观看我校学生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我校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以及就读我校在今后就业和升学方面的优势。

   整个参观活动结束,200多名初三同学对我校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不少同学表示,初中毕业后到一职校读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5中同学参观我校职业体验展示中心


25中同学 在我校学生自制糕点前止步不前


我校学生为25中同学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