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到柳州市一职校调研

(黄景龙 报道)37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宁一行13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柳州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韦健、柳州市一职校校长覃海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职教所、柳州市一职校、柳州市二职校、柳州市交通学校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柳州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韦健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老师们介绍了柳州发展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来柳州市中职学生参加中职对口升学本科的一些基本情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宁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主要是了解柳州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征集中职学校对中职升本考试题目设置意见、建议,以便更好选拔优秀中职学生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同时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2016年中职升本考试工作的考试要求、考试形式与内容、考点安排以及考试时间。

随后,与会代表分专业进行分组讨论,就如何做好中职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交换意见。

交流会现场


柳州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韦健介绍柳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