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专业部与佛山院校师友的交流活动

  (蒙奕多 报道)2016年12月22日上午,广东佛山三水工业学校的46名教师到我校与电气自动化专业部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电气自动化专业部15级年级组组长俞皓老师带领佛山师友们参观了电气专业部实训楼。随后,教师们分组进行听课,一组教师走进郭建辉老师课堂,听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课程,并在课后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同时,另一组教师到机电楼402室进行听课,主讲教师为盛茜芳老师,讲述课程是pcb制版,课堂上师生间积极有效的互动,给佛山师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交流活动,佛山三水工业学校的教师们对电气自动化专业部的授课方法、课堂管理和专业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教师也从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外省同类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更好的提升和改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供了依据。


郭建辉老师讲解专业



盛茜芳老师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