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小学教师走进我校 感受职教魅力

  (黄景龙 报道)1月13日,柳州市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200多名教师到我校进行职业教育体验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教务科科长闭柳蓉对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教师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获荣誉、学校规划布局、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

  随后,200多名教师分为5组参观了我校各专业部的实训楼并体验了我校的汽车维护保养、茶艺、面点制作等专业课程。

在汽车维护保养课程现场,我校教师给大家介绍了发动机舱内各种油液检查方法以及轮胎基础知识和如何更换备胎。茶艺实训室内,参观教师在我校学生的指导下边看边学,了解了泡茶方法和茶艺的基本知识。面点实训室内,品尝了我校学生现场制作的糕点,参观老师们是赞不绝口。参观老师们还亲自动手操作制作蛋糕,并与我校师生交流各种糕点的制作方法,

  活动中,明亮整洁的实训环境、设备一流的实训室、专业的教学团队,充分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学的魅力。体验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并赞赏我校教师们专业的技能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启动一时现场


体验茶艺课程


亲手制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