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校长朱伟明到柳州市一职校参观交流

    (黄景龙 报道)2018年5月7日, 香港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校长朱伟明、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甄毅翔等一行5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覃海波、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副校长陈彬彬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校长覃海波对朱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借此机会与香港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开展校际间交流合作的意愿。

    朱校长表示,希望柳州市一职校师生能够到香港进行参观交流。今后也将积极为柳州市一职校与香港学校开展各类交流合作牵线搭桥,通过两地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高。

    最后,柳州市一职校校长覃海波与香港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校长朱伟明互换两校纪念品。

    此次教育交流活动,双方彼此学习、借鉴、分享、共进,就签订姐妹学校、实现两校师生研学互访和课程共建等项目深度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共同提升了两地的文化认知度和交融度,增进了校际情谊,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香港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柳港两地学校间的相互理解和资源共享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座谈会现场

 

柳州市一职校校长覃海波与香港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校长朱伟明互换两校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