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光州广域市友好代表团到我校交流


(通讯员 覃开敏报道)2013417日下午,韩国光州广域市友好代表团一行八人,到我校进行友好交流。王春秋校长、李莉校长助理及师生代表接待了来访。

李莉校长助理带领韩国友人参观了我校烹饪专业实训室。在红案操作室,王能文老师向外宾们介绍了授课内容,外宾们仔细观看了同学们的操作;在白案操作室,外宾们品尝了师生制作的芝麻薄片,并大加称赞,还亲自体验了芝麻薄片的制作。

接着,代表团移步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与我校师生座谈,学生代表为代表团成员佩戴了我校智智娇娇徽章,王春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主宾双方互赠了小礼品。

座谈后,街舞社、吉他社、花式篮球社的同学为外宾做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韩国友人热烈的掌声。韩国友人用中文为同学们演唱了《甜蜜蜜》,并邀请同学们一同演唱《朋友》,一同跳起《江南style》,交流活动达到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与韩国友人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该代表团是应柳州市外侨办邀请,到我市进行考察和友好访问活动,我校是唯一一所接待该代表团的学校。代表团成员均为韩国光州广域市的公务员,415-18日在柳进行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


代表团参观红案操作室


代表团成员体验芝麻薄片的制作



代表团成员佩戴我校智智娇娇徽章合影


王春秋校长与代表团团长握手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同唱中文歌曲《朋友》



 同跳《江南style》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