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报道(三) 游漓江 听山歌 感受桂林山水之美

    (吴龙程 报道)1216-18日,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的同学们开始了三天的桂林之旅。三天的桂林之旅,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桂林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还对桂林的风土人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6日下午,同学们充满了现代时尚气息并融合了桂林山水之美的乐满主题乐园游玩了半天,主题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带个大家的刺激与激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日上午,同学们在磨盘山码头乘坐“王城”号游船游览漓江,身临其境的感受桂林山水的美。漓江素来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闻名于世,是岩溶地形发育典型、丰富和集中地带,集中了桂林山水的精华。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将漓江的美景收入囊中,并不时的与这优美的景色来个合影。

    随后,又来到了世外桃源风景区并观看了《印象·刘三姐》演出,演出一开始同学们就被这如梦幻般的视觉效果深深的吸引了。演出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山歌的歌词听不懂,但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让他们难以忘怀。

    18日,同学们来到了丰鱼岩景区,在巨大的洞府里的石笋、石柱、石幔等自然景观千奇百怪,且卓然独立,多姿多彩自然景观令同学们叹为观止。同学们还乘船在溶洞内的暗河里游览了一圈,大家纷纷被大自然美景所折服。

  经过三天的桂林之旅,同学们对桂林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国大好河山的美,并从中了解到卡斯特地貌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