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到我校参观交流

(黄景龙 报道)9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家蕾、中国澳大利亚华南商会理事谢虹、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经济联络科科长卓科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覃海波、副校长陈彬彬陪同参观。

桑骏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实训楼对我校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校长覃海波对桑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通过教师海外受训、邀请海外教师进行师资培训等方式深入开展国际化交流的情况。桑骏表示,通过参观校园了解到学校各方面建设发展都非常的不错,今后希望能为学校与澳大利亚职业学校开展交流合作牵线搭桥,通过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办学水平提高。

最后,校长覃海波将我校教师手绘柳州画和明信片赠送给桑骏先生,并希望他今后能够更多的宣传柳州、宣传一职校。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校长覃海波将我校教师手绘柳州画和明信片赠送给桑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