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骏驰局长到一职校慰问教师
 

 (柳州教育网记者 韦丹报道摄影)913日,市教育局局长张骏驰、教育局基教科主任周海燕、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李贵雄一行来到柳州一职校,慰问了学校的全体教师。

张局长在一职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教师办公室。在行政楼7楼,以优秀的制茶技艺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第一名,并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的学生周海莉,向前来慰问的领导们展示了其优雅的茶艺,接过这位职业技能大赛“状元”的茶,张局长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学校老师们情切交谈。交谈中,张局长对学校培养了众多技术人才十分赞赏,他说,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很不容易,如今一职校能培养出能在全国大赛上拔得头筹的顶尖学生更是难得,这都是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不懈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张局长向学校全体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并给优秀教师代表雷珺予、黄家福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金。一职校的老师们对市教育局领导的关怀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努力为我市的职业教育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张局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

 

张局长给“状元”学生的指导老师雷珺予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并与师徒二人合影

 

张局长给优秀教师黄家福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状元”学生周海莉的茶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