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局长姚尹意到我校调研
 

(覃开敏报道)2014530日下午,柳州市教育局局长姚尹意、副局长潘旭阳、职称科科长吴书勤到我校调研,我校校长王春秋、党总支书记赵从奎等17人参加了调研。

姚局长一进学校,首先了解了我校消防设施的情况及我校当前在消防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实地考察了汽车、电气、旅烹的部分实训室,校领导介绍了我校汽车专业部“12221”自助学习模式、电气专业部与欧维姆的合作情况、旅烹专业部的面点实训工厂等特色项目。

在调研会上,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目标、经营性实训基地。姚局着重从资金、人力、场地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我校各主管领导就学校整体搬迁官塘后,学校在教学改革、德育实践、管理模式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最后,姚局长勉励一职师生:“当前,职业教育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他还指出,教育局和学校要继续加强中职师资培训力度;实训设备购置要高、尖、新;职教园园区内要进一步实现共享,通过改革增强园区活力,先易后难解决问题;并向国际化发展。

图:姚局长就我校消防情况进行调研

 

 

图:姚局长考察面点实训工厂

 

 

图:姚局长在调研会勉励一职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