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工厂,“你大胆的往外走”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进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覃开敏报道,黄瀚摄影)2015311日上午,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潘旭阳率队到我校进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检查分两组同时进行:消防干警在教学办公场地、学生公寓、食堂等对我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潘副局长则向我校校领导了解了学校目前在消防、监控、面点工厂、国际化、教材引进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一一给予了指导意见。

潘副局长对我校的实训基地、企业课程——面点工厂的建设尤为关注:“一职校的面点工厂,在校内的探索很成功,产品得到了师生的认可。一职校胆子可以再大一点,思维不要受限制,希望未来的一年能够在实训产业化上有新的探索,走出校门、走进职教园。”在潘副局长的鼓励下,与会校领导表示将加快面点工厂建设的步伐,大胆开拓,把面点工厂打造成我校的又一“名片”。

图:潘副局长鼓励面点工厂“往外走”

 

图:检查消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