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专项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黄景龙 报道)1015日,国务院专项督查组在组长洪流的带领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覃海波、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洪流一行首先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陈列室,详细的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整体布局规划以及教育教学改革和对外交流等情况。紧接着,洪流一行来到职业体验展示中心现场体验我校学生设计的作品并观看了学生烹饪雕刻、茶艺和肖像漫画的现场表演,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出色的动手能力。随后,洪流一行来到我校汽车工程专业部实训楼和旅游烹饪专业部实训楼了解我校实训基地的建设并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据悉,此次督查是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教育部党组成员带队就2013年以来,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和教育规划纲要任务情况、贯彻近年来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教育部承担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分工任务情况、地方出台有关配套政策和实施细则情况,以及与教育部签订任务书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参观校史陈列室


观看学生手工雕刻表演


参观汽车工程专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