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桂贞到我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调研

    (黄兆航 报道)111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桂贞,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周华等一行5到我校心理咨询辅导调研。校长覃海波,校党总支副书记王佩娟、学生科科长秦海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生科科长秦海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早,硬件设施完善,还开展有校园心理剧、微电影活动及心理专题班主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后将继续努力,整合资源,汇集更多专业人员,邀请校外心理专家到我校开办名师工作坊,力争打造成为全区一流心理辅导中心。

    校长覃海波指出,学校除了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外,还充分的利用校园网,在网上给学生做初级心理健康判定,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学生隐私。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桂贞指出,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利用好心理辅导中心,在服务本校学生的同时,也能更好为全市中小学服务,利用好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还是柳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优势,树立品牌,把心理健康教育做得更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