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卫生文明素养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洁 雅”行动正式启动
   
(刘艳慧 黄宁报道,刘艳慧摄影)2015330日上午,由学校学生科精心组织策划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卫生文明素养 洁 雅行动”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在校的600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校长覃海波在仪式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卫生文明的作风,接着谈到了如何以“洁”和“雅”来引领自己提升卫生整洁,文明礼貌的素养,最后向全校师生提出了要不断完善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洁和雅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本能”的号召!
   
学生代表苏香萍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等10点倡议,倡导同学行动起来,树洁思,立雅行,做文雅学生!

本次活动,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贯彻柳州市教育局关于德育提升年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我校管理水平和学生文明素养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图:覃海波校长号召全校师生参与“洁 雅”行动

 

图: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