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健康成长的学生干部
 

——柳州市一职校2015年暑假学生干部培训专题报道一

(覃开敏、班柳艳报道,班柳艳摄影) 2015711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学生干部如何健康成长”暑假培训班在行政楼7楼报告厅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干部共有89人。

开班仪式后,培训拉开序幕。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市团校副校长黄宇飞、校学生科科长秦海宁、校党办副主任张柳春、校团委副书记黄烨辉等领导和老师为学生干部分别做了“学生干部如何健康成长” “国学智慧与团员意识教育” “学生干部的心理调适”“提升执行力,打造优秀干部队伍”“网络文明志愿者,我们怎样发声”五场精彩的培训,并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寄与厚望。

本次培训找准学生干部的不足,全面培训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自信心、爱心和沟通能力。使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学生干部的健康成长。

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们还获得了结业证书。

图: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合影

 

图: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学生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专题培训

 

图:市团校副校长黄宇飞“国学智慧与团员意识教育”专题培训

 

图:校学生科科长秦海宁“提升执行力,打造优秀干部队伍”专题培训

 

图:校党办副主任张柳春“学生干部的心理调适”专题培训

 

图:校团委副书记黄烨辉“网络文明志愿者,我们怎样发声”专题培训

 

图: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获得结业证书

 

图:光荣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