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SYB创业培训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韦尚林 报道)为推动学校“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经学校统一部署,在学校培训科推动下,419日,我校16届毕业班学生syb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本次16届毕业班学生syb创业培训共分为7个教学班,经过层层筛选共210名品学兼优、有志于创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为期12天,由柳州市人社局“syb师资人力资源库”教师授课,培训师通过情景教学、典型案例、创业游戏等多种方式将创业理念、知识、技巧等内容传递给同学,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创业观念和创业意识,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创业实务、市场营销、企业理财、工商管理、经济法规、企业发展战略”等相关知识的系统培训,培训考试合格者可获取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syb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syb创业培训”由国际劳工组织研究开发,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广实行,syb创业培训可帮助我校有志于创业的毕业生提高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在全校毕业生中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syb创业培训课堂一景


覃南昌老师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