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财务科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程红柳  报道)2016422日下午,我校总务财务科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专业部的学生代表20多人、总务财务科的正副科长、一二食堂和医务室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和安保科的代表等。

会上,学生代表们把在学校生活时吃、住、行中碰到急需解决的和最关心的问题,向与会的老师们反映,如宿舍热水供应的时间、教室和宿舍天面腻子脱落、施工噪音、教室加装电扇、食堂的食品卫生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的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现场一一予以耐心的解答;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不属于总务财务科工作范围的问题予以记录,将转告学校其他部门予以解决和答复。同学们与与会老师沟通交流愉快,整个会议气氛融洽,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会后,总务财务科还将把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对相关问题的答复全部整理出来,挂校园网公示。总务财务科今后将会定期开展类似的听取学生心声的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