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诊改督导专家组赴市一职校开展入校督导

(姚颖 报道)2018年9月27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入校督导工作。督导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诊改工作情况,并对更好的推进诊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督导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副校长何瑜的诊改工作汇报,了解了诊改工作的现状。

随后,专家组成员通过分组查阅资料、小型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规划、专业建设、课堂监控和智能化信息平台等诊改工作中的项目的进展情况。专家组对学校在诊改理念宣传、制度建设、课程监控、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诊改过程中存在的尚需完善的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督导工作是教育厅为深入推进全区职业院校诊改工作而专门组织的,目的在于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督促、指导各院校积极开展诊改实践,为后续的现场会和诊改复核打下良好的基础。

督导现场

副校长何瑜汇报诊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