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 待国赛“亮剑”柳州市一职校积极备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

(黄景龙 报道)2018年11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将在山东济南举办。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两位教师苏江丽、李斌镇将代表广西参加本次比赛。柳州市一职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选手们在国赛赛场上“亮剑”保驾护航。

经过层层筛选,柳州市一职校苏江丽老师团队的《气缸盖的拆装》将参加中职课堂教学比赛,李斌镇老师团队的作品《搏击运动的回旋踢技术》将参加中职教学设计比赛。

为提高作品质量,学校成立了信息化教学专家组对选手们进行比赛指导,对参赛作品在团队建设、资源开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参赛团队在专家组的指导下,不断改进、完善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优化课件及视频制作,力争把最完美的作品展现在比赛现场。

据悉,多年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大赛,有力的带动了学校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推进优质数字资源的建设与有效应用。

苏江丽老师团队授课现场

李斌镇老师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