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 携手前行----记经济管理系教师“传票翻打”基本功培训

(刘江 报道)为了提升经济管理系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积极备战学校12月组织的教师技能大赛,经济管理系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组织了全系教师在6-201会计技能实训室进行了会计的“传票翻打”基本功技能培训。

培训中,陆炜老师给全系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让教师学会传票翻打的正确坐姿和指法,以及快速准确翻页的方法。现场指导进行练习并传授了正确摆放传票、盲打指法分配等翻打传票的技巧。传票翻打,是经济核算过程中对各种单据,发票或者凭证进行汇总计算的一种方法,它可以为会计核算、财会分析、统计报表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基础数字,是财会工作者必备的一项基本功,并列入全区会计技能大赛的正式项目之一。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经济管理系教师的专业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全校教师技能比赛做了铺垫和充分准备,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对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老师们认真学习 苦练基本功

陆炜老师做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