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学习促诊改 增强意识提质量——柳州市一职校2019年教师教学诊断与改进知识测试

(姚颖 报道)2019年6月20日下午,柳州市一职校2019年教师教学诊断与改进知识测试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科室和系部的65名教师参加了考试。参加考试的教师全部通过测试,大部分教师成绩优秀。

本次教学诊断与改进知识测试旨在向全校教职员工普及教学诊改知识,让质量意识深深扎根在全体教师心中。测试采用网络问卷的形式进行,参加测试的教师全部使用智能手机完成答题。测试内容主要涉及教学诊改工作的政策文件、依据、主要内容和工作原则等方面的内容。本次测试合格率为100%,优秀率为40%,测试总体情况良好。其中,优秀率和平均分最高的部门(含系)为党办。

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一项需要全员参与、全面推进的重要工作。从本次测试的结果来看,全校教师已经较好的掌握了教学诊改方面的相关知识,具备了较高的质量意识,这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