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及自动化系第四期德国双元制培训圆满结束 参训教师收获满满

(韦金华 报道)2019年6月21日,柳州市一职校机械及自动化系第四期德国双元制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德国专家gert frenzel为机械及自动化系的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周的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 gert frenzel向教师们分享了德国职业教育在教学方针、班级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此外,gert frenzel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师们体验了行动导向教学法、微观教学法等教学方法。这些教学方法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让学生更容易接受课堂知识与内容。

培训期间,梁洁、王海燕、秦洋三位老师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设计并实施了三堂教学观摩课,将德国专家所教的教学方法应用到教学当中,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使得课堂教学效果非常好。观摩课后,gert frenzel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培训结束,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德国专家传授的教学方法都非常实用,今后会积极的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丰富自己的教学方法,让课堂变得更生动有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德国专家gert frenzel组织教师进行教育活动

德国专家gert frenzel和教师们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