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一职校举办“如何撰写立项申报书”科研专题讲座

(朱微微 报道,覃开敏 杨慧菊摄影)2019年9月16日下午,由科研科组织的“如何撰写立项申报书”科研专题讲座在第四会议室举行。柳州市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莉应邀担任主讲专家,8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所长从科研立项与职称评定的关系入题,以填写自治区教改课题立项申报书为例,一一详细讲授了立项申报书中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依据、研究内容等部分的具体写法,并指出了一线教师在教科研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教授了解决的方法。此外,李所长还结合参评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就课题组织、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建议。讲座深入浅出,举例丰富又饶有趣味,为教师们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据悉,此次讲座是科研科本年度举办的面向全体教师的第四次科研培训,旨在满足教师在提升科研水平方面的需求,更好的营造学校良好的科研氛围。

讲座现场

柳州市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