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家到校讲座 助推学校专业发展——柳州市一职校邀请杨晓光、郑忠阳两位教授到校讲座

  (黄景龙 报道)2019年10月18日,同济大学教授杨晓光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郑忠阳分别在柳州市一职校官塘校区、柳江校区举办专题讲座。

  在官塘校区杨晓光教授给交通系、机电系、信息系的专业课教师们作了“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专题讲座,与教师们分享了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岗位对人才需求,并围绕智能交通运输实验室建设、智能轨道交通系统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郑忠阳教授给旅游系全体教师和烹饪系、商贸系、经管系的专业课教师作了关于“旅游电子商务校企合作方式及案例介绍”专题讲座。郑忠阳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丰富了教师们旅游专业的知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在研讨、交流过程中,郑忠阳教授给旅游服务与管理系智慧旅游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为学校今后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两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且有深度和广度,对学校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及建议。讲座结束后,副校长何瑜、柳江校区工作组组长闭柳蓉分别给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聘请两位教授为学校专业建设及发展特聘专家。

   

  “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及岗位对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旅游电子商务校企合作方式及案例介绍”专题讲座

   

  何瑜副校长给专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