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烹专业部选手参加“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邓亚静报道)201459日至12日,旅烹专业部副主任申惠娟、教师黄丹带领韦玉薇和蔡文彦两位学生到桂林参加“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

本次比赛由桂林旅游中等专科学校主办,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的比赛,我校选手参加的是中等学校组普通话讲解服务项目的比赛,这个项目全国共有59个中等职业学校、118个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两位选手以稳定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最终取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前,旅烹专业部高度重视,从一开学就进行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安排了黄丹和王金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两位选手都经历了多次校内模拟以及区赛的锻炼,并在区赛中获得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些都为在国赛获奖奠定了基础。

图: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韦玉薇和指导老师黄丹

 

图:获得优秀奖的选手蔡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