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柳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我校师生齐“参赛”

    (黄景龙/文 王玉雯 付国强/图)6月24日上午,在柳钢体育馆为期两天的“2015年风情柳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内容有中式铺床、中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饭店工装展示等实操项目,以及外语水平、理论水平等考察项目。每个单项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得到柳州市总工会授予的“金牌服务员”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我校师生都派出了代表“参加”比赛。我校旅游专业的9位老师分别在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饭店工装展示五个项目中担任裁判。此外,我校还有60多名学生以比赛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比赛。作为赛事的志愿者,同学们要做好维持赛场秩序、帮助裁判统分等工作,这工作量可不小。但不少同学表示,能看到业内高手过招,自己能学到不少东西,这一点辛苦值了!



选手们正在进行比赛



评委们给选手打分



评委们进行统分



学生志愿者为比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