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是奋斗出来的 —汽车工程系技能比赛赛前动员指导会

(姚聪聪 报道)为了备战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及比赛素养。3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技能比赛赛前动员指导会,汽车工程系主任许平、副主任李井清以及集训队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集训队的指导老师汇报了各自的训练进度。汽车工程系主任许平、副主任李井清根据老师们的汇报情况,结合历年的比赛经验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汽车工程系主任许平强调,指导老师们要认真研读比赛的要求及流程,保证训练质量。同时,要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确保学生都能够顺利的参加比赛。副主任李井清要求各集训队要充分利用好时间,要狠抓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让学生更有效率的训练,保证训练取得良好的效果。

成绩不是凭空想象而来,而是汽车工程系的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他们起早贪黑,他们在假期里加班加点,他们利用下班的时间研究训练技巧。加油,相信2018他们一定能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