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赛抢先报 记我校承办18年区学生单片机项目赛前培训会

    (韦金华 报道)2018年3月10日上午,全区29所中职学校近百名参赛师生齐聚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加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赛项赛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柳州市一职校机电系主任刘继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比赛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单片机项目裁判长蒙飚向承办本次区赛的柳州市一职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赛前培训会为各参赛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本次赛前培训机会,保持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争取在月底的区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随后,单片机项目裁判长蒙飚还现场回答了参赛队伍的提问。
    最后,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开展适应场地训练。
    据悉,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赛项将于2018年3月29日在柳州市一职校举行。目前比赛的各项配套设施已布置完毕,选手竞赛区能够同时满足30位参赛选手开展竞技。为保证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机械及自动化系很早就投入到赛事的筹备工作中,教师们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场地布置,设计布线。开学后,仅一周时间就迅速的完成了场地布置工作。

刘继红主任做发言

 

学生自行开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