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1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见习记者:谭皓瀚、韦凯义报道,指导老师:谢筱翠)2013111日上午9时,由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社区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3柳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柳州市社区教育学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主办方邀请了市教育局领导和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市交通学校、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市职业学院、柳州市技工学校、柳州市铁路运输学院六大社区教育基地的老师同学们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柳州市教育局潘旭阳副局长在此次仪式中提出了崇尚学习、自觉学习、全民学习的倡议,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把终身学习作为全社会追求文明、进步、和谐的标志,倡议全民学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终身学习的活动之中。

      柳州市一职校王春秋校长也发表了讲话:社区教育是一项公益性教育、社会性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全民终身学习的基本形式,社区教育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下一步,我们还将要进一步的加强社区教育学院对各有关部门和社会的联络与沟通,继续开展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探索终身教育体系与机制体制的建设。

据悉,社区教育学院与六大社区教育基地将于112日、113日、119日在市内各社区举行活动。(☆☆)

 

仪式现场

 

潘旭阳副局长讲话

 

王春秋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