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称号
 

(记者吕堃报道)2014314日,我校荣获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首批颁发的“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号称,获得此称号的单位全自治区仅10家,柳州市仅我校获此殊荣。

我校自2003年起开展残疾人短期培训,先后培训残疾人2600多人次。培训内容涵盖我校多个专业技能,如旅烹、汽修、计算机、电子等。培训教师由我校各专业的复合型老师担任,教学质量显著。鉴于我校多年来对残疾人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社会的广泛的认可,我校被成为授予“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

基地的挂牌,将使我校的残疾人培训工作开展地更加便利,为我校残疾人职业培训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与发展机遇。在谈到我校残疾人职业技术教育的未来和规划时,罗毅副校长说:“我校将对职业教育深步发展,更深入的进行残疾人职业培训事业。”

职业教育践行的是人人平等的教育原则,残疾人更应享受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期待我校在残疾人职业技术教育上更上一层楼。

图:“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