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4年柳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韦尚林报道)2014年77,暑假刚刚开始,我校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2014年柳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一共有165人,他们将分别参加计算机(初级、中级)、盲人按摩、中式烹调、汽车美容等专业学习。    

培训班于8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典礼,柳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罗丽娟以及我校分管副校长罗毅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市残联副理事长罗丽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参加本次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刻苦钻研,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通过踏实的学习为自主就业、创业做好必要的思想和技术准备。作为承办方东道主,我校罗毅副校长表示,关心、爱护残疾人,支持残疾人培训工作是学校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培训教学计划,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在教学、生活方面为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

       培训期间,市残联、学校免费为残疾人学员提供食宿,另外还安排专人照顾他们的起、居生活。本次培训班将于730全部结业。

图:市残联罗丽娟副理事长(右二)在开班典讲话礼上

 

图:罗毅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图:领导和老师与计算机班的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