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伍士兵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韦尚林报道)受柳州市民政局委托,我校于元月7日至43日承办了“2015年柳州市退伍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中式烹调师培训班(中级)”,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一共有49人,他们都是2014年度柳籍退伍士兵。  

经过近3个月的系统学习,学员们较熟练地掌握了烹饪专业基础知识、烹饪原材料知识、各大菜系经典名菜制作工艺及常见面点制作技术等,该班全部学员于43日参加了由柳州市人社部门组织的中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鉴定考试。至此,柳州市退伍士兵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据悉,为了鼓励学员多学一门技术,多谋一条就业路子,经学校培训科向柳州市民政局申请获批,凡是在培训班学习期间,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汽车驾驶员培训学习并考取驾驶证者,均可一次性获得学习补贴2000/人。此举,深得培训班学员的好评,并有20名学员在我校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报名学习驾驶技术。

图:罗毅副校长(左二)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图: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图:中式烹调师理论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