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2016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申立忠 报道)20161017日上午,鹿寨县2016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动员会我校举行。鹿寨县民政局副局长李健雄、副校长罗毅、培训科科长廖新明、培训科副科长韦尚林以及来自鹿寨县各乡镇的四十多名退伍士兵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鹿寨县民政局李健雄副局长对培训相关政策做详细介绍,叮嘱学员们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向学校老师学习,努力掌握一门今后谋生本领,为将来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紧接着,培训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退伍士兵技能培训的课程设置以及时间安排等基本情况。最后,副校长罗毅耐心解答的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并做了总结发言。

    据悉,此次退伍士兵技能培训班将从112日开始,学员们将接受为期3个月的中式烹调培训。培训结束,成绩优异的学员将获得到星级饭店工作的机会。2012年开始,我校共举办过5期退伍士兵中式烹饪班,共有218人退伍士兵参加了培训。

动员大会现场


柳州市一职校副校长罗毅(左二)回答学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