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县级职业学校 “名师帮扶”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韦尚林 报道)10月31日,由柳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柳州市县级职业学校“名师帮扶”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鹿寨、柳江、融水、融安、三江等县级职业学校的有13名青年骨干专业教师。

    学员们在15天的培训中参加汽车维修、机电技术、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4个专业的小班学习。本次培训班将通过“对口跟班挂职”的方式,采取师徒结对子“一对一帮扶”模式进行,发挥我校名师工作坊、名师工作室的平台优势,在我校名师团队的指导和帮助下,培养和提升参训学员的教学技能、专业技能。

    据悉,举办此类师资培训班,旨在通过“名师帮扶”培训,使青年骨干专业教师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教学技能等方面综合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成长成为县级职业学校专业的一线骨干专业教师、专业带头人,加快我市县级职业学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